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那龙镇三红蜜柚喜获丰收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9-10 14:43    浏览次数: -

  日前,记者走访阳东区那龙镇垌尾村委会麟角自然村山塘尾柚子种植基地了解到,该基地试种的三红蜜柚已经喜获丰收,目前零售价每斤6元。


  图片


  图片

  记者在柚子种植基地看到,李支计夫妇正在摘取蜜柚。该基地种植了10多亩蜜柚,他告诉记者,这片三红蜜柚是他三年前试种的,今年是收获年,他们在10多天前已经开始收获,每亩估计有5000多斤。


  图片

  “我们的基地种植的三红蜜柚是由外省引进的,这一品种的肉呈红色,口味香甜,目前都是客商前来收购,每斤6元左右。”据李支计介绍,今年由于三红蜜柚产量高、销售畅,目前他们已经将该产品注册了商标。接下来,他们将继续摸索科学种植技术,扩大种植面积,增加收入。


  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文字:程国建

  摄像:陈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