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新洲镇:党建述职亮实绩 踔厉奋发再扬帆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44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意识,聚强党建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推进新洲镇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6日下午,新洲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图片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聚焦基层党建的亮点做法,以详实的数字、鲜活的事例,重点围绕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认识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口头述职,现场形成了“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展现了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新洲镇就进一步履行好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聚焦增强政治领导力,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最后一米”。二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增强思想引领力,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锻造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聚焦增强贯彻执行力,强化奋斗精神和实干作风,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四是建强战斗堡垒聚强党建力量。聚焦增强队伍战斗力,从严抓好发展党员工作,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五是认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聚焦增强群众组织力,积极开展“幸福来敲门”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全力打通党员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六是推进基层党建全方位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增强社会号召力,全力抓好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丨新洲镇党建办

通讯员丨陈敏

编辑丨张振丹  谭雅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   敏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