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在家门口可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这场文艺惠民演出让雅韶镇群众大饱眼福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5-25 08:47    浏览次数: -

  5月23日晚,“到人民中去”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暨5•23第十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文艺惠民演出在阳东区雅韶镇标广场举行。阳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骁婷,阳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春涛,阳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友娣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会在舞蹈《中国力量》中拉开帷幕,接着诗朗诵、乐器独奏、歌曲演唱、舞蹈、粤剧等13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以多种艺术形式歌颂阳江人文特色,展现乡村振兴美丽画卷,传承红色精神。其中阳江白榄节目用文艺的鲜活形式、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阳江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陈德元介绍,今天是第十个全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阳江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举办这一场活动,希望把艺术送到人民中去,让志愿服务精神传到千家万户;希望大家支持文艺志愿,支持志愿服务。


  雅韶镇是文化之乡,是红色革命老区,始终流传着铭记革命先驱、传承红色基因的优良传统。晚会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他们纷纷表示,文艺志愿者深入基层演出,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

  图片

  “晚会表演十分精彩,这么多人聚在一起非常开心,希望可以多点举行这样的晚会。”一位群众说。


  “我是附近的居民,今晚很早过来,这场晚会内容很丰富。”一位群众说。

  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指导,市文联主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接下来,广大文艺志愿者将一如既往地把文化艺术带到基层、服务百姓、温暖人心,让志愿服务走遍千山万水、走进千家万户,让文艺在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中绽放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