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新洲镇召开“深度融湾 作风先行”专题行动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 文明阳东    发布时间: 2023-05-26 10:05    浏览次数: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深度融湾 作风先行”专项行动走深走实,5月24日,新洲镇召开“深度融湾 作风先行”专题行动业务培训班,培训班由镇“深度融湾 作风先行”专题行动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作为主讲人,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会上,主讲人围绕《整治基层干部“庸懒散躺、推拖绕躲”问题》为主题进行讲课,通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刻讲解“庸懒散躺、推拖绕躲”问题对基层干部工作的影响,同时,建议大家要从内心深处警醒起来,积极转变观念,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百县千镇万村”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新洲镇将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通过举办多种形式作风活动,在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实践活动方面持续发力,认真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全镇以优良的作风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丨文明阳东

  供稿丨新洲镇  罗秋怡 陈敏

  编辑丨张振丹  谭雅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   敏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