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东城镇:开展禁毒突击检查,共创“无毒”美好环境
文章来源: 文明阳东    发布时间: 2023-05-30 08:56    浏览次数: -

  为了加强和规范辖区内娱乐场所经营秩序,严防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净化辖区内娱乐场所环境。日前,东城镇禁毒办联合镇综治办、东城派出所对辖区娱乐场所、宾馆等重点服务场所开展突击检查行动。

  图片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娱乐场所是否落实禁毒责任状、场所显著位置是否张贴禁毒警示牌、是否设有开机禁毒宣传动漫、是否公开禁毒举报电话,以及巡查制度、员工禁毒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检查组就娱乐场所如何开展禁毒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重视禁毒管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坚决落实禁毒工作各项制度,加大禁毒知识的宣传力度,强化从业人员拒毒、防毒意识,如发现有涉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要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严防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行动,有力增强了娱乐服务场所及其从业人员的禁毒防毒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为推动娱乐场所业主规范经营、履行禁毒社会责任,共同维护良好的“无毒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