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阳东区东城镇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6-01 10:48    浏览次数: -

  5月31日

  阳江市阳东区东城镇商会

  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阳东区领导郑史生出席并讲话

  图片

  郑史生对东城镇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东城镇商会要加强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商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扩大商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东城镇商会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数量足、素质高、覆盖广、能奉献的会员队伍;要积极引导会员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开创东城镇商会工作新局面。

  图片

  新当选的会长项家成表示

  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

  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

  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切实履行好东城镇商会的职责

  会议听取了筹备会工作情况报告,宣读了区工商联《关于同意成立阳东区东城镇商会的批复》,审议通过《阳江市阳东区东城镇商会章程》和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图片

  会上,郑史生为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颁发了当选牌匾,并为商会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