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新年新气象 奋进新征程——大沟镇召开2024年开局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3-01 11:21    浏览次数: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0日上午,大沟镇召开2024年开局工作会议,旨在让全镇干部迅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沟镇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镇“百千万工程”、乡村绿化美化、春耕备耕等近期重点任务进行谋划部署。

  2024年,大沟镇将坚持“生态渔农 人文大沟”的新发展思路,抢抓阳江建设海洋牧场机遇,在绿色能源产业、现代特色农业、滨海休闲旅游产业、水产养殖产业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百千万工程”,加快建设阳东区通威200MW新型渔光科技现代海洋渔业示范园、陈醉故里美术馆,高标准打造寿长蚝交易中心码头营地,配套建设滨海主题商业街、蚝交易市场、蚝壳加工厂、主题驿站、酒店、停车场等,奏响向海图强的时代乐章。

  与会镇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克服“节日综合征”,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热情、务实作风奏响“收心归位”集结号。主动谋划部署新春开局各项工作,制定目标稳步前进。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阳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储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