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百千万工程】市领导到那龙镇调研“百千万工程”城镇建设及督导镇村绿化、五经普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07 09:49    浏览次数: -

  近日,阳江市副市长黄宁到那龙镇调研“百千万工程”城镇建设及督导镇村绿化、五经普工作。

  图片

  在东湖旅游区,黄宁听取了关于那龙镇环东湖片区旅游发展项目的汇报,对该项目的设计和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

  黄宁指出,那龙镇要立足阳东区赋予那龙的打造阳东深度“融湾”桥头堡和工农旅融合发展特色镇定位,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依托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东湖星岛、那龙河自然风光及那龙垌千亩水稻产业基地,结合环东湖片区先行段,积极打造“星恋东湖”这一林泉湖田度假休闲旅游目的地。

  图片

  在亚洲飞轮脚轮有限公司,黄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宁强调,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源泉。镇委、镇政府要强化服务意识,定期倾听企业诉求,关注企业需求,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措施,确保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让企业安心放心发展。

  图片

  在那顿村,黄宁参加了植树活动,还到南安自然村和华丰自然村实地了解那顿典型村开展绿美生态建设规划、乡贤参与绿美建设、破旧泥砖房拆除等工作情况。

  黄宁指出,那龙镇要注重植管并重,优化配置林草植被,打造靓丽的风景线,同时要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丰收。要做好2024年造林绿化工作,强化策划引导,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打好“乡贤牌”,使植绿增绿爱绿护绿蔚然成风,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