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大沟镇情况反馈会召开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42    浏览次数: -

  3月14日下午,大沟镇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大沟镇情况反馈会。市委巡察组组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智勇同志、区委巡察办和区委第四巡察组成员、镇全体科级干部,镇直各部门(业务)负责人,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振超作巡察情况反馈,指出大沟镇(及其所辖大沟村、那金村党组织)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要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执行组织人事工作制度;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真刀真枪抓整改。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陈德华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李坤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大沟镇党委书记赖丽芬代表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镇要高度重视,全盘认领问题清单;要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要突出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最后,市委巡察组组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智勇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三要抓好成果运用,以巡察整改实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大沟镇 雷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