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创文进行时】阳东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文明阳东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23    浏览次数: -

      为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区市容市貌,全力创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容环境,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连日来,区委宣传部、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区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志愿者,联合在东城镇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

      志愿者先后来到碧桂园小区沿街商铺和陶然五路等地进行沿街宣传。通过开展“门前三包”联合整治,督促各“门前三包”责任主体增强文明卫生意识,入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落实责任,逐步形成人人参与城市管理、自觉维护城市形象的良好氛围。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商户及广大居民发放了《阳江市阳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和宣传手册以及群众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现场宣传创文知识,征求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号召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城市增光添彩。现场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

      据了解,此次行动从2020年8月起到2021年12月结束,共分为信息收集、宣传发动、集中整治和巩固提升等四个阶段。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居民们都纷纷表示支持创文工作。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文字:马珊珊
图片:钟叶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