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义工队开展“五四”环保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5-07 10:46    浏览次数: -

  5月4日,阳东红日义工队携手阳江最美户外团队到东平镇大澳海岸线、东平镇珍珠湾海岸线开展“净化海岸线·环保公益行”活动,献礼“五四青年节”。通过活动,提高人们爱护海滩、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阳东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天上午9点,阳东红日义工队、阳江最美户外团队共四十多人在阳江市区乘车出发到东平镇大澳海岸线,一边徒步一边细心观察、了解周边环境,下午14点,志愿者们在东平珍珠湾拿着夹子夹起了垃圾。沙滩上、草丛里、大树底、围栏边上的塑料瓶、纸巾、泡沫、枯树枝等垃圾被志愿者们一一地捡起来,装满了一袋又一袋。


  图片


  据了解,阳东红日义工队常常携手阳江最美户外团队开展公益活动,侧重环境治理与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服务。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守护美丽的海洋,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文字:李远兰  吴仕平

  照片:吴仕平  捕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