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阳东:“五一”假期全区旅游收入7000多万元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5-07 11:04    浏览次数: -

  记者今天从阳东区文广旅体局获悉,“五一”期间,阳东全区旅游市场假期呈现安全、有序、祥和态势。截至5月5日,全区实现旅游收入7078万元,同比增长112%。



  图片


  “五一”假期期间,东平镇珍珠湾游人如织,十分热闹。为确保游客安全,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开通网上预约门票、限制入园人流。同时测体温、扫描健康码一个都不少。



  图片


  景区里,游客们有的在沙滩游玩,有的一家大小在踏浪,有的在捡贝壳,尽情地享受海浪沙滩的乐趣。他们之中除了本地游客外,大多是来自于临近城市和珠三角的外地游客。    



  图片


  “五一”假期期间,雅韶镇福兴松鼠王国乐园也深受市民青睐。荡秋千、“儿童爬山车”“摇头飞椅”等游乐项目大受欢迎。该景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倡导市民文明出游。



  微信图片_20210507110146.jpg


  据了解,“五一”假期期间,阳东区文广旅体局以“严格管控、把握关键、强势督查、整改提升”,集中开展“五一”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式检查,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文旅行业在“五一”期间安全稳定,无疫情发生。截止5日,全区实现旅游收入7078万元,同比增长112%,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件,旅游投诉为零。



  图片


  “2021年阳东区“五一”假期市场恢复形势喜人,群众出游热情高涨。休闲度假是五一出游主题,游客以本市为主体,自驾游、家庭游、近郊游成为主要出行方式,红色旅游、乡村游、研学游等为主,热门景区如珍珠湾、大澳渔村、福兴园松鼠王国等异常火爆。阳东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无重大负面舆情、无安全责任事故、无明显旅游投诉,全区五一假期呈现安全、有序、祥和态势。”阳东区文广旅体局市场股室负责人 伍尚冠说。


  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文字:项玉娜 林显耀  

  摄影:钟叶容 林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