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让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假期!李坤到这些地方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21    浏览次数: -

  国庆假期将至,9月26日上午,阳东区委书记李坤对节前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国庆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图片


  在阳东区体育馆疫苗接种点,李坤向阳东区卫健局、疾控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加强宣传,提高群众主动防范意识,多措并举,织密疫情防控阻击网。



  图片


  在城区洪源市场,李坤认真查看了猪肉行、熟食行、塘鱼行等摊档的卫生情况,了解了市场的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李坤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食品安全检测工作,严把进货渠道关,加强对源头、运输、销售等环节的管理,确保食品的安全;要认真做好市场消毒、清洗、垃圾清理等卫生工作,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措施,扎实做好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在阳东区教师发展中心,李坤了解了在建工程的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工人的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阳东区领导陈志昌、陈华清、郑史生、邹春颖、李南轼参加督导检查。


  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文字:莫玉凤

  摄像:黄先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