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张广宁到阳东调研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23    浏览次数: -

  9月26日上午,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率队到阳东区委党校进行专题调研,实地察看阳东区委党校的校园环境和基本建设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党校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阳江市领导杨春涛,阳东区委书记李坤,阳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阳东区委党校校长谢友娣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阳东区委党校的校园和基本建设情况。在接着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阳东区委党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升了干部能力素养,推动了阳东区委党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张广宁充分肯定了阳东区委党校的工作成效,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校作用,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对干部培训的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党校工作持续提质增效。


  




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文字:杨华劲

摄像:林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