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阳东区第九次党代会明天召开|党代表今天下午陆续报到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9-28 09:03    浏览次数: -

  中国共产党阳江市阳东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28日上午开幕。27日下午,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党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处报到。



  图片


  据了解,出席此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共有229名,会议期间,党代表们将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阳江市阳东区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阳江市阳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阳东区管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第九届阳东区委委员、候补委员、阳东区纪委委员和出席阳江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前来报到的党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将认真开好这次大会,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并将宣传贯彻好这次大会精神。



  图片


  “今天我作为基层代表,有幸参加区的第九次党代会,我一定把这次党代会开好,学习好,将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基层,让党代会精神真真正正在基层生根发芽。”党代表林锋说。



  图片


  当天下午,中国共产党阳江市阳东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还召开预备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议程;观看换届纪律教育片。


  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文字:杨华劲

  摄像:谢克荣  谭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