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阳东区妇联举办“不让毒品进我家,共建平安幸福家”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5-26 09:04    浏览次数: -

       5月24日下午,阳东区妇联到该区东城镇东泰花园小区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不让毒品进我家,共建平安幸福家”宣传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家庭参与禁毒宣传和平安家庭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扎实推进平安阳东建设。


图片



       在活动现场,阳东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不让毒品进我家》倡议书,妇联干部代表们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语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们的禁毒意识。



图片



图片



       随后上演的《不让毒品进我家》阳江白榄表演,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拒毒、禁毒的理念传播到小区居民的心中。本次活动还插入消防安全知识讲解,设置知识问答环节,居民们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禁毒、消防安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宣传咨询,为促进社区稳定、创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
本次活动由阳东区妇联主办
阳东区消防救援大队
阳东区禁毒办
阳东区东城镇妇联协办



图片



       阳东区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将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活动激发广大家庭参与禁毒和平安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创建平安幸福家园,营造万千家庭共创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文字:杨凯茵
摄像:何赞平
图片:黄妍妍  施展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