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阳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37    浏览次数: -
  9月29日,阳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研究部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动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坚持不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促进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切实转变作风,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阳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洪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主动强化纪律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要紧扣活动主题,突出学习重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


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要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要坚持“关键少数”示范带动,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要增强教育活动实效,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教育载体,推动学习教育广泛覆盖。


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以实干精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严肃纪律,守好规矩,认真对照查摆自己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认真遵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工作制度,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深入开展;要履职担当,主动作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人大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片;宣读了阳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制度和工作人员休假请假制度。会后,接着召开阳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会,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在阳江调研的讲话精神。


  阳东区领导许彩霞、冼启泰、关志民、黄继承、何尧、陈锐兴参加会议。


  



来源丨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丨许泽邦
图片丨何赞平
编辑丨敖永乐  张振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功练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