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阳东赛区总结表彰会召开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1-20 09:47    浏览次数: -
  1月19日,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阳东赛区总结表彰会在区卫生健康局召开,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我区参加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的情况,通报了我区获得“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称号,对获得全国奖项的6个单位和5名个人以及阳东赛区评选出的“金牌健走团队”1个、“银牌健走团队”2个、“铜牌健走团队”3个、“优秀健走团队”5个、“优秀团队长”6人、“个人一等奖”5人、“个人二等奖”10人、“个人三等奖”15人、“健康达人奖”107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副区长李南轼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图片


  李南轼指出,我区于2018年成功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是全市唯一获得此称号的县区。而“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一项重要活动,2023年我区将全力争创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任务重、内容多、时间紧,且我区将参加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李南轼要求,区卫生健康局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扩大参赛队伍人员,打造“万步有约”阳东特色;区各单位要积极参加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精心挑选队员,活动过程中相互监督、鼓励,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方式;各参赛队员要再接再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阳东赛区是由区卫健局牵头组织,于2022年6月1日在龙山公园举行现场启动仪式。赛事从6月11日开始至9月18日结束,为期100 天,有25个参赛单位,共388名队员参加。在活动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开展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取得不错的成绩。本次大赛总成绩满分1000 分,我区有12支队伍成绩超过900分,有5支队伍成绩超过990分,其中阳东区民政局(阳东民政健步队)取得最高分996.47分,共有137名队员获得满分。


  



来源丨阳东区卫健局
编辑丨张振丹  谭雅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   敏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