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三百工程”惠民演出走进阳东区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1-20 09:49    浏览次数: -

  1月18日晚上,“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三百工程”惠民演出在阳东区文化馆举办,为阳东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丰富的表演,阳东区领导梁尚平、邹春颖参加活动。

  图片


  邹春颖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三百工程”是省文化和旅游厅为进一步丰富广东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动社会力量参与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而推进的一项基层配送演出、展览的惠民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会在舞蹈《鼓舞飞扬》中拉开帷幕,接着男女合唱、古筝独奏、舞蹈、诗朗诵等轮番上演,以多种艺术形式歌颂阳东人文特色,抒发阳东人民昂扬向上,共同创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晚会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他们对表演的节目赞不绝口。


  “今晚的表演阵容强大,节目丰富,有歌有舞,又有乐器演奏,是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希望政府多点举办这种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一位市民说。

  图片


  据了解,该晚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阳东区委、区政府主办,由市级演出团队担纲演出,晚会分为“幸福中国年”“启航新征程”“迈向新辉煌”三个篇章,共有14个节目。


  



来源丨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丨许泽邦 
图片丨何赞平  谭凡争
编辑丨张振丹  谭雅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   敏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