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新春走基层】阳东城区600多名环卫工人春节坚守岗位,保洁不停歇市容不走样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1-28 09:20    浏览次数: -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在广大人民群众欢天喜地共度新春佳节之际,有那么一群人,依然披星戴月坚守在岗位一线。从清晨到日暮,那弯腰扫地、躬身拉车的身影,在阳东城区的大街小巷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整洁。

  图片

  图片


  1月27日上午,在阳东城区的一条街道上,环卫工人柳春燕拿着扫把,将散落在地上的垃圾和落叶扫在一起,装进垃圾桶内,把街道的每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柳春燕告诉记者,今年是她在这里工作的第五年,春节期间像往常一样,凌晨五点多便来到工作岗位,开始自己一天的工作。

  图片

  图片


  “春节期间,我们的工作量比平时多了不少,但为了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我觉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柳春燕说。


  据了解,春节期间,阳东城区日均清运垃圾达到650吨左右,是平时工作量的3~4倍。为了保障城市的卫生整洁,阳东城区600多名环卫工人放弃和家人团聚,春节期间加班加点,用辛勤的汗水守护着这座城市。他们的坚守,也是节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源丨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丨杨凯茵 
图片丨林汉有
编辑丨许德志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   敏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