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深度融湾 阳东先行】办事不再难!阳东“办不成事”窗口能帮你!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5-26 08:59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办事堵点难点痛点问题,阳东区新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使原本难办的事、办不成的事顺利办成。


  图片


  近日,记者来到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梁小姐告诉记者,前几天,她到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手头上只有房地产收入发票,没有四至平面图,由于原开发商已注销无法补办四至平面图,导致在窗口无法办理业务。于是,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窗口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后,马上沟通相关部门。原来,该小区地块属于历史遗留问题,经协调由东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出具四至平面图。


  图片


  “现在窗口已受理了我申请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业务,再过几天就可以把证办下来,政府设置这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真的可以把‘办不成’的事办成,速度还挺快,太感谢了。”梁小姐说。


  图片


  据了解,阳东区政数局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一直关注企业群众办事痛点,为了让群众办事不扑空、有人帮,该局坚持以群众需求为着力点,创新优化服务举措,在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专门对办不好、办不成的“疑难杂症”对症下药。


  图片


  “我们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目的是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通过‘小窗口’推动‘大变化’,把‘办不成的事’办成,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下一步,我们将以‘深度融湾 作风先行’专题行动为契机,继续聚焦企业需求和群众关切,着力整治‘庸懒散躺、推拖绕躲’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阳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数力量。”阳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曹时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