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阳东区开展2023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6-06 09:08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传播档案文化,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5日,阳东区档案局联合区档案馆在大令社区开展以“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为主题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阳东区领导郑史生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往的群众宣传《档案法》内容、档案查询流程等,提高了辖区内群众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全民的档案法治意识,使档案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活动共发放档案宣传资料1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拉近了与档案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彰显档案“存史 资政 育人”的特殊价值。下一步,区档案局和区档案馆将继续加大档案工作宣传力度,促进阳东档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