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李坤到阳东区统计局调研统计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6-07 09:06    浏览次数: -

  6月5日,阳东区委书记李坤到阳东区统计局调研全区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统计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坤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听取了阳东区统计局队伍建设、人员配备、业务开展以及全区当前经济运行情况。

  

李坤指出

  统计数据是阳东区委、区政府研判经济形势,进行宏观决策的重要依据。近年来,全区统计系统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在准确反映经济运行情况、服务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强化统计监督、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坤强调

  统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服务和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扎实做好各项统计工作,有针对性做好服务,充分发挥统计职能;要创新统计方式方法,理清工作思路,坚持把强化业务培训作为提高统计工作效能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提高数据分析深度和数据分析广度;要加强对相关行业数据和部门数据的跟踪监测预警,提出经济运行中的问题和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经济研判和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统计服务保障。

  阳东区领导陈华清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