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东要闻
【百千万工程】阳东区X824线雅韶至台丹段联结工程即将竣工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28 09:19    浏览次数: -

  3月26日,记者在阳东区交通运输局获悉,阳东区X824线雅韶至台丹段联结工程有望于今年4月中旬建成通车。届时,北惯至城南的往返群众将有新的线路选择,东风四路、广雅路的交通压力将得到进一步缓解。

  图片

  在该工程英村水闸至石仑段施工现场,记者见到了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10多名工人配合着机器正进行混凝土路面铺设工作,各项施工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段路线全长5.31公里,现在已经完成路基5.2公里,完成路线4.8公里,总体完成进度约95%,预计今年4月中旬完工。

  图片

  该工程项目经理王创勃介绍,英村水闸至石仑段起点与滨河大道相交,路线呈西南至东北走向,途经丹载大园村、竹洛村,下穿西部沿海高速,终点位于东城镇石仑村附近。项目总造价约2200万元,路面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全程按双向二车道标准建设,宽度为6.5米,通车后设计时速每小时20公里。

  图片

  据了解,阳东区X824线雅韶至台丹段联结工程分三段实施建设,分别是英村水闸至石仑段、石仑至端陶村段、端陶村至污水处理厂段。路线全长约7公里,起点于东城镇英村水闸,终点在端陶村附近污水处理厂处。目前,石仑至端陶村段已建设完成,端陶村至污水处理厂段路面施工已完成,桥梁施工完成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