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陈志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9-28 08:58    浏览次数: -

  9月26日,阳东区领导陈志昌率队来到美的未来中心、广东木森日用品有限公司、阳江市阳东区星月刀剪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国庆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图片


  当天下午,陈志昌首先来到美的未来中心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实地察看了该项目施工进度和各项安全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建筑工程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健全工地施工规章制度,明确操作流程,提高员工操作规范性、专业性,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培训,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图片


  随后,陈志昌分别到广东木森日用品有限公司、阳江市阳东区星月刀剪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对生产车间、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相关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文字:许泽邦

  摄像:何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