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阳东分局关于拟颁发阳江市金江环境有限公司危险废物收集经营许可证(续证)的公示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3-28 17:31    浏览次数: -

  根据危险废物收集经营许可证办理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颁发阳江市金江环境有限公司危险废物收集经营许可证(续证),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公司申请危险废物收集经营许可证(续证)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4年3月28日至2024年4月3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阳江市阳东区支十一路(佳兆业滨江一号楼盘后),邮编:529900
        联系电话:(0662)6611871
        传    真:(0662)661185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行政许可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企业名称:

阳江市金江环境有限公司

经营设施地址:

阳江市阳东区万象工业园兴平五路(E112.0807°、N21.9525°)

申请类型:

续证

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

机动车维修活动中产生的废矿物油(HW08废矿物油与含矿物油废物中的900-214-08)6000吨/年;居民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废镉镍电池(HW49其他废物中的900-044-49)2000吨/年。

核准经营方式:

收集、贮存、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