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文化机构
阳东区图书馆星港汇智慧自助分馆开馆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16    浏览次数: -

  9月26日上午,阳东区图书馆星港汇智慧自助分馆举行揭幕仪式,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阅读服务。阳东区领导梁尚平、邹春颖为星港汇智慧自助分馆揭幕。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星港汇智慧自助分馆是阳东区建设的第五间智慧自助式分馆,除了为读者提供纸质图书外,还配置电子图书、触摸屏等多元化的数字阅读模式,实行现场自动化管理,读者可利用自助借、还、办证一体机实现办理借书证、自行借、还书的方式进行借、阅。



  图片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因为疫情防控的需求,阳东区图书馆星港汇智慧自助分馆暂定开放时间为8:30-20:30。之后将根据疫情情况与本地实际,再结合其他城市智慧书屋的做法,调整书屋开放时间。


  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文字:阮付荣

  摄像:何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