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文化机构
阳东区领导到东平镇调研民宿文化创意街创建工作和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2-13 09:37    浏览次数: -
  近日,阳东区领导梁尚平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一行人到东平镇调研民宿文化创意街创建工作和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加强旅游业与特色预制菜产业的合作,不断丰富东平镇旅游业态,推动东平镇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梁尚平一行首先来到东平镇民宿文化创意街,沿路检查已经安装好的主题牌楼标识、浪花元素主题形象雕塑、海豚灯饰造型、民宿产业走廊景观造型等,并进入沿街的民宿调研,详细了解民宿文化创意街建设情况。东平民宿文化创意街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规划打造,以东平滨海旅游资源及渔家民俗风情特色为核心,通过对环境的升级改造和增设文化景观,提升东平旅游形象。其中,一期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

  随后,梁尚平一行来到广东鼎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在预制菜产品开发、生产经营、品牌培育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把握市场需求,结合本地特色做好海产品预制菜产业,宣传部与文旅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企业提供宣传平台或渠道,打响东平镇海产品预制菜产业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

  

梁尚平强调

  要利用好在东平镇举行广东省风筝比赛这个契机,强化旅游品牌营销,把民宿文化创意街和海产品预制菜这两个品牌推广出去,不断提升东平镇旅游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