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文化机构
【记者走基层】捐赠作品促共建 文化赋能助发展
文章来源: 文明阳东    发布时间: 2023-04-24 10:27    浏览次数: -

   4月20日

  阳东区文联到新洲镇

  开展文艺作品捐赠活动

  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助力基层文化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活动中,阳东区文联向新洲镇文化站捐赠文艺作品一批,其中有陈醉、黄恭勋、利有成、李富强、林进托等名家书画佳作,“美味传承·寻腊新洲”书画大赛获奖作品一批,以及文学、艺术类书籍百余册。阳东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助力阳东区基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营造“书香阳东”浓厚文化氛围、推动乡村振兴和“深度融湾”贡献文艺力量。

  

  新洲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捐赠活动进一步充实基层文化站文艺作品的数量和质量,满足了广大基层读者的精神文化需求。今后他们要充分发挥基层文化阵地作用,让基层干部和群众的精神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