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文化机构
“艺术梦想起航”阳东区文化馆2023年暑假免费开放项目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3-07-11 10:25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开展文化惠民工作,进一步提升文化馆免费开放公益培训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多元化的文化需求,全面普及提高群众文化艺术修养,阳东区文化馆即将举办2023年暑假公益艺术培训班。开班期间,请学员遵守纪律,做好个人防护。

培训对象

       在阳东区居住或工作的艺术爱好者(含外来务工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免收学费,每人限报一科,学习材料自备。贫困、单亲、特殊家庭子女提供证明可优先录用。

       咨询方式:6639039(林老师)或添加微信号:yd6639039

报名须知

       2023年暑假班从7月17日(星期一)起开课,共上10次课。免收学费,在阳东区居住或工作的艺术爱好者(含外来务工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每人限报一科,学习材料自备。贫困、单亲、特殊家庭子女提供证明可优先录用,请在7月11日前关注阳江市阳东区文化馆公众号报名。

温馨提示

     (1)学员按照自己所报班上课时间到馆上课,不建议家长过早把学员送到馆等候。学员进入本馆需佩戴口罩,填写入馆登记。家长不得进入馆内,接送时请按指引留在馆外等候学员下课。

    (2)请假不得超过三次,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请家长按时接送孩子,为了孩子的安全,我馆不赞成孩子独自上学或回家。

    (3)课本/材料准备:学生上课所需的课本或材料由家长自行买购或老师代买,具体要准备哪些,可预先咨询老师。

报名方式

        1、扫一扫关注【阳江市阳东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2、点击进入微服务大厅进入报名页面(根据红色文字指引)

        3、选择想要报名的课程

        4、马上报名

培训环境

       阳东区文化馆艺术培训班一直以秉持“传播艺术、传承文明、弘扬美学、服务大众”的宗旨,坚持公益性原则免收学费,积极开展全民艺术普及活动,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方式。

       培训班每年分春季、暑假、秋季、寒假四期,培训内容覆盖器乐、舞蹈、围棋、象棋、书画、科技、陶艺、小主持人、摄影等多种课程。招生对象主要在阳东区居住或工作的艺术爱好者(含外来务工人员),同时还面向群众开设各类主题的公益活动。

       艺术培训班以普及、传播艺术为己任,让高雅艺术,大众艺术走进寻常百姓家,充分发挥文化馆的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和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让民众享受更多更优的公共文化服务。

       阳东区文化馆教学环境优雅、舒适,配备大屏幕电视、投影机、多媒体电教设备等,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欢迎广大群众光临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