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清理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 阳江市阳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3-29 11:29    浏览次数: -

  为保证规范性文件依法有效实施,规范依法行政行为,根据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现对阳东区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公开征求公众意见。阳东区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可到阳东区政府信息网(网址:http://www.yangdong.gov.cn)“规范性文件”公开专栏查阅。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经查阅认为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损害人民群众合法利益、违法设置不合理条款等情形的,可向阳东区司法局提出审查建议并说明理由,可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通过书面形式将审查建议反馈到阳东区司法局。我局将根据规范性文件管理有关规定依法进行审查清理。

  阳东区司法局地址:阳东区新昌路5号(邮编529900),联系电话:6611395,传真:6106108,联系人:黄思富。

  阳江市阳东区司法局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