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聚焦高质量发展 • 区直单位篇】市市场监管局阳东分局:全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4-11 16:59    浏览次数: -

主题:【聚焦高质量发展 • 区直单位篇】市市场监管局阳东分局:全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

时间:2023-04-11   

访谈摘要:


  大家好!我是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阳东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进潘。

  阳东市场监管系统将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部署,在全市督查考核中争先创优。坚决实施质量强区、知识产权强区战略,大力培育制造业质量标杆,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坚决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狠抓“开办企业”专窗,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以问题为导向,坚决严厉打击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强化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争取成功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增强群众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落实“放心消费粤行动”“食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等民生实事,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力阳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