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巩卫专栏
【创文在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东城在行动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6-14 09:52    浏览次数: -
  日前,东城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和林长制工作会议。会上,东城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大考”。


  图片



  会议宣布东城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及东城镇创文办正式成立,强调要紧紧围绕《阳江市阳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八大行动”,通过“小切口”实现城市“大变化”;要全面分析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标《东城镇创文专项行动责任清单》、《东城镇创文实地考察点位》等文件,逐项落实整改措施;要深入发动宣传,鼓励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行动中。
  图片


  会后,东城镇组织200余名干部职工联合网格区直挂点单位,按照责任分工对社区主干道、背街巷道等区域开展地毯式清扫,对道路沿线绿化带、排水沟等卫生死角和脏乱差区域垃圾进行清理并集中清运,着力提升城区整体风貌。同时,通过走街入户派发宣传资料及志愿者的耐心讲解,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到本次创文行动中,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为本次创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东城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鼓足干劲、勇毅前行,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东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