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巩卫专栏
阳东区开展文明创建重点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15 09:36    浏览次数: -
  连日来,阳东区创文办牵头组织多部门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背街小巷文明创建重点督查工作,督促各场点常态化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卫生水平,夯实阳江市创建文明城市基础。

  图片


  9月14日,记者跟随督查工作车辆先后来到阳东区昌隆市场和阳东区东润市场,对两个市场及其周边小区、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道路状况、乱贴乱画、消防设施配套、“三线”布设等问题进行巡查督导。巡查中,工作人员对车主随意停放车辆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对市场内摆放不规范的铺主,要求他们立即整改,文明经营。
  图片


  “今天,我们在市场及周边进行交通整治,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规定,按规定停放车辆。”一位督查工作人员说。

  许多市民认为,要共同努力保持环境卫生整洁,摊位要摆放好,车辆不能乱停乱放,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营造出良好的卫生环境。

  图片

  

  据了解,本次行动由阳东区创文办牵头组织,由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阳东分局、阳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阳江市公安局阳东分局交警大队联合行动。行动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跟踪监督,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立行立改,确保各项整改长治长效。

  




来源丨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丨许泽邦 
图片丨何赞平
编辑丨敖永乐  张振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