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巩卫专栏
【创文巩卫】阳东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8-03 09:08    浏览次数: -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之年,8月1日,阳东区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业务培训班,邀请阳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蓝祥红进行授课。


  图片


  蓝祥红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标准方法、全国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形势、阳江文明城市创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面深化阳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做好阳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借鉴作用。

  阳东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思路清晰,信息量大,指出了阳东创文工作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对做好创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这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把握当前工作形势,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工作实践,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倒逼时间,挂图作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逐项分解落实,抓实日常督导,对发现的问题,集中人力物力迅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争取在今年的创文工作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