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强国复兴有我
【融湾先行 攻坚行动】“我为融湾献计策”生态文明建设专场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23    浏览次数: -

  9月21日,阳东区委组织部举行“我为融湾献计策”生态文明建设专场活动,收集一批富有建设性、实质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助推“融湾先行”十大攻坚行动——生态文明建设攻坚行动重点工作更好落实,在全区营造“集思广益、大家参与、建言献策、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阳东区领导谢友娣参加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分4个环节进行,分别是个人谈观点认识、交流讨论、指定专人阐述最终意见建议和总结陈述。在第一环节当中,来自阳东区直部门和乡镇的10名年轻干部围绕主题谈了各自的观点认识,提出生态文明建设攻坚行动的对策建议,并阐述了充分的理由。

  纵观整场活动,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做到了团结协作、通力合作,充分展现了阳东区干部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全区推动“融湾先行”建言献策,提出了实质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


  来自阳东区纪委监委、阳东区融湾指挥部办公室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攻坚行动牵头单位的相关领导作为本次活动的观察团成员,对年轻干部整场活动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同时,在本次活动中,阳东区委组织部也将识别、考察、储备一批优秀干部,不断做大优秀干部蓄水池。






来源丨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丨莫玉凤
图片丨黄先敢
编辑丨敖永乐  张振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功练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