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强国复兴有我
强国有我!阳江市新生代企业家举办第四届才艺大赛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30 09:44    浏览次数: -

  11月28日,阳江市新企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国有我向未来”演讲比赛(总决赛)在阳东区举办,来自阳江市新企联的15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图片


  据了解,这次大赛总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共有30多人报名参加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最后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

  比赛现场,15名选手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国有我向未来”的主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分享日常工作中的所思所行,慷慨激昂地阐述新时代新企联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全面展现砥砺奋进、实干担当、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和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干事精神。选手们动情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光彩公益部的2号选手巫璧彤从1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
  

  “非常感谢阳江市新企联举办本次演讲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锻炼口才、提升自我的机会,这次比赛是一次鼓舞士气、提振信心的比赛,大家在比赛中不断激励自己要逆势奋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巫璧彤说。

  图片


  阳江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阳江市新企联从2019年开始,每年举办不同形式的才艺大赛。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生代企业家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创造辉煌 。 


  





来源丨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丨项玉娜 
图片丨钟叶容
编辑丨张振丹  谭雅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功练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