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社会治安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0-12-18 11:44    浏览次数: -

  12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我市在社会治安领域专项整治方面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图片

  发布会现场通报了我市公安机关在社会治安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相关部门就新闻媒体的现场提问作一一解答。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共破涉黑恶类案件288起,打掉涉黑恶团伙83个,其中打掉涉黑社会性质组织6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4个,恶势力团伙32个,“套路贷”犯罪团伙9个,“裸聊”敲诈团伙8个,涉网络黑恶团伙14个,抓获涉黑恶犯罪嫌疑人723名,查处涉案公职人员和村居两委干部等84人,抓获和敦促涉黑恶逃犯自首共138名;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财产约6.6亿元。

  图片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社会治安领域涉黑恶违法犯罪打击,全力推进社会治安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阳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文字:行林林

摄像:何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