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韶镇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 雅韶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 2022-03-10 17:17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安居感。3月7日,雅韶镇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结合镇区工作实际,组织镇区、各村(居)工作人员、党员,群力群策,持续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落实到位。

图片1.png

    活动采取多样宣传形式,主要以咨询、派发宣传单、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或者企图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图片2.png图片3.png

    本次活动全共悬挂横幅10幅,派发小礼物约120份,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约10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群众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所提高

图片6.png图片4.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