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为民情 凝聚巾帼力量 市妇联开展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阅读分享活动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4-03 10:32    浏览次数: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力量和实践伟力,3月31日阳江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在雅韶镇开展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阅读分享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市妇联主席莫锦云总结2023年第一季度以来市妇联各部门工作成果,肯定了干部们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妇联干部们要把《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妇联作为、展现巾帼风采。
随后,取得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雅韶镇党委书记陈雪玲在会上给妇联干部们介绍雅韶镇的基本情况,分享组织特色美食文化节活动经验,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身感悟。


  图片

  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市妇联干部们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过往经历畅谈自己阅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将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与妇女儿童工作、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相结合,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丨阳东区雅韶镇供稿

通讯员丨谭淇泽

编辑丨张振丹  谭雅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   敏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