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阳江市庄子文化研究会学术沙龙在那龙镇历屯村举行
文章来源: 文明阳东    发布时间: 2022-10-09 09:29    浏览次数: -
  10月6日,阳江市庄子文化研究会学术沙龙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立项项目“鲲鹏民宿商业项目”研讨会在阳东区那龙镇历屯村庄子庄举行。阳江市庄子文化研究会部分会员、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鲲鹏民宿商业项目”项目组师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


  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阳江市庄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提出了研究会明年的研究课题方向,阳江市庄子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就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的调研工作作出安排;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立项项目“鲲鹏民宿商业项目”学生团队汇报了项目所取得的成果,项目进入2022年第十一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被阳东区那龙镇历屯村党总支、阳东区那龙镇历屯村村民委员会采纳为乡村振兴议事项目,现正着手提交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

  图片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历屯村旧村居、环溪庄公祠和田畔河风光。


  





来源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文字丨陈健瑜

图片丨庄剑平

编辑丨敖永乐  张振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功练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