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新春走基层】阳东区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47    浏览次数: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日前,阳东区领导黄继承率领该区总工会慰问组,慰问坚守一线岗位单位、企业,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图片


  黄继承率领慰问组首先来到阳东区人民医院,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了当前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情况,对他们夜以继日、恪尽职守、克服困难,义无反顾坚守一线奋战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医务工作者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接续奋斗,全力当好守护市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守门人”。

  图片


  在阳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黄继承对奋战一线的执法人员不怕吃苦、冲锋在前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向执法队员表达真诚问候和新年祝福,希望全局执法人员继续发扬敢干敢拼的精神,全力做好市容管理,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图片


  随后,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阳江纳谷科技有限公司、阳江珠江啤酒分装有限公司的工会代表和企业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再创新绩、再建新功。并嘱咐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安排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关心关爱职工特别是留阳过年的外地职工,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让职工们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新春佳节。


  



来源丨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丨张文芳 
图片丨李宜立
编辑丨张振丹  谭雅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    敏  林智慧